邵阳问答

为什么年纪大了长白癜风

1个回复999次浏览

2023-11-10 13:17:42 最后更新

为什么年纪大了长白癜风
问题描述:

我今年55岁,最近发现自己患上了白癜风,请问为什么年纪大了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是与年龄有关吗?是否有相关的预防和治疗方法?

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简小平

简小平副主任医师

邵阳市中心医院 皮肤科

免费咨询

白癜风是一种与多种因素有关的自身免疫性疾病。虽然年纪大了的人更容易患上白癜风,但具体形成的原因还不完全清楚。可能与遗传、免疫功能下降以及长期接触化学物质等因素有关。目前虽然没有根治方法,但可以通过光疗、激素药物等治疗方式来改善症状,同时建议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刺激性物质的接触,并合理日晒以增加色素沉积。如果症状严重影响生活,建议及时咨询皮肤科专家进行个体化诊断和治疗。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猜你想看
我患有白癜风,可以食用黄桃干吗我白癜风能在成都博润白癜风医院专科得到专业治疗吗请问远大好是一家专门治疗白癜风的医院吗化妆广告中是否存在适合白癜风患者的产品基因突变白癜风会遗传吗白癜风有红斑吗
相关推荐
资讯
问答
百科
资讯
问答
百科
话题
医院
医生
当前位置:邵阳主页>邵阳问答>正文
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